07_22.JPG

Hotel Nord Otaru是我此行北海道第一間訂的房間,

在小樽的住宿,我完全沒有考慮其他選擇,也本來就打算把這天的住宿當成此行最奢華的享受...

(只是壓根沒想到後來訂的札幌Dormy Inn更貴就是了,哈!)

07_24.JPG

從札幌搭JR到小樽,只要30分鐘左右的時間,有一點像從台北搭車去近郊的九份這樣...

當天我們到達小樽才約中午左右,飯店大廳幾乎沒有人,這間飯店狠小巧精美也很復古~~~

07_01.JPG

先把我們較大的行李Check In之後,準備去小樽的街上逛逛囉!

07_25.JPG

大門上方也有很歐風的彩色玻璃~~~

07_02.JPG

房間內部的樣子...

我覺得Hotel Nord Otaru的床在日本算是非常大的了!

雖然其他空間設施看起來很一般...

07_03.JPG

很特別的是這個浴室外面的洗手台還有擺一張椅子呢!

隔天一早蕭告哥說:可以坐著刷牙感覺真不賴!(是有這麼懶嗎?)

07_04.JPG

我覺得浴室也挺有趣的,有附一張小板凳和小臉盆,搞得好像在溫泉澡堂一樣...

07_05.JPG

更好笑的來了,我還正在納悶浴室裡怎麼沒有馬桶,打開我以為是〝衣櫥〞的櫃子,

媽呀!馬桶居然在裡面!

07_06.JPG

房間內有膠囊咖啡機,但是要付費唷!(有免費茶包)

07_07.JPG

Nord Otaru的位置很棒,就在小樽運河旁,↑ 左下角那個像倉庫的東西是小樽的Information Center (旅客服務中心)...

07_08.JPG

好大的床唷!(滾)

07_09.JPG

空氣清淨機...

07_10.JPG

這次日本行的每間房間,提供的洗手乳都是這種可以洗臉+洗手的泡泡乳,

跟我現在拿來卸妝的東西好像,現在台灣也買得到~~~

每家都是提供一樣的東西,讓我不免好奇了起來,是我之前沒注意,還是這是最近的趨勢呢?

07_11.JPG

我最期待的早餐時間!

早餐中上,沒有非常非常豐富,但最基本的都有!

07_12.JPG

但蕭告哥顯然是沉浸在前一天Dormy Inn早餐的美好當中,覺得這天的早餐比較普通...

07_13.JPG

幫蕭告哥烤了一個可頌,看起來太好吃了,所以我自己也拿了一個...

07_14.JPG

這些麵包們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可愛呢?

07_15.JPG

我連這個吐司也烤得好均勻漂亮唷!

07_16.JPG

看到很多日本遊客,都不停去添白飯,配醬菜,

已經吃了一輪的我,也依樣畫葫蘆去添了一碗回來...

蕭告哥:(嚇) 妳有這麼餓噢?

07_17.JPG

然後我還很雀躍地拿了一小盒這個納豆回來!居然可以試試納豆耶!

07_18.JPG

(↑ 左上:納豆;左下:海苔醬;右:海苔)

本來我以為左下角那是醬油,沒想到擠出來是海苔醬,實在好驚喜!

07_26.jpg

日本的飯真得很好吃,納豆我不太喜歡,下次會再試一次,但光海苔醬配飯就讓我整碗吃光了!

07_19.JPG

飯店餐廳位在二樓,有一整面窗戶,可以坐在這吃早餐真的好幸福!

07_20.JPG

原來碼頭就在飯店對面呀!

07_21.JPG

好多人在準備搭船囉!

可惜我們到小樽的第一天逛完已經沒力氣搭船,後來傍晚又下雨...

隔天趕著去富良野,天氣陰陰的,也就沒有特別去搭了...

07_28.jpg

飯店頂樓也有一個觀景台,但是一早都沒有人...

07_27.jpg

電梯裡不知道為啥要放一張椅子,搭個電梯而已會很累嗎?

07_23.JPG

再見囉!很有異國風情的Nord Otaru!

 

Agoda訂房

Hotels.com訂房

 

 

【行程縮影】

第一天:長榮BR116班機 10:10 起飛,15:00抵達 → Dormy Inn Premium飯店休息 Check In → GARUKU湯咖哩 → 狸小路逛逛

第二天:札幌 → 小樽一日遊 → Hotel Nord Otaru Check In → 成吉思汗烤肉

第三天:小樽 → 旭川 → 旭川梅光軒拉麵 → 富良野騎腳踏車 → 池田屋日本料理 → 帕科旭川酒店 (Hotel Paco)

第四天:旭川 → 美瑛 → Twinkle Bus 遊富良野富良野、美瑛慢車號遊富良野 → JR回札幌 → 札幌Airbnb住宿體驗 → 蟹將軍

第五天:Rera Outlet → 16:00 長榮BR115 返抵國門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