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_01.jpg

當媽之後,我真的覺得自己從女人,變成超人...

最近麥芽學校要準備萬聖節裝扮了,去年麥芽才一歲半,當媽的我完全把老師的預告當成耳邊風 (以為是寫給孩子大一點的家長看的),

萬聖節是哪一天我也完全沒在意,後來是看到學校照片才發現老師有幫麥芽帶一個小魔鬼的髮窟...哈!

今年,老師一樣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預告,每天我都接受蕭告哥叮嚀的壓力,噗!

不知道怎麼的,我就是很想自己做,但其實一開始腦海裡一點想法和概念都沒有,

禮拜五老師又寫聯絡簿來交代,還沒帶服裝去的爸媽請快點準備,媽呀!火燒屁股了啦!

↑ 上圖左邊那個帽子就是媽媽熬夜弄到兩點半的成品,右邊那個小提籃本來我都買好色紙,打算用玩沙的桶子自己黏一個,

但麥芽在書局看到指定要:把它帶回家,想說一個才49元,媽媽也省了一點功夫,可以專心在帽子和服裝的部分,就用買的囉!


夜深人静我隨心所欲地做著,好像回到國小國中那個手作卡片的時代,

其實麥芽到今天早上都還沒有試戴那個帽子,而且她今早狠盧,完全不讓我把這兩樣東西帶去學校...

當媽的我也好怕她不賞臉、不戴帽帽噢!(哭)

看來今晚又要來給她作心理建設了!(帶著個小籃子去,老師會給妳糖果唷! - 糖果騙小孩又出現Again)

224_04.jpg

最近萬聖節到來,狠多商家都有裝飾,這個萬聖節掛飾好可愛,一包三公尺好像五六十元吧!買回來一掛,家裡就好有氣氛...(請忽略狠亂的臥榻)

224_02.jpg

本來我是買來想說剪幾個現成的南瓜來裝飾帽子或是小披風,但這南瓜實在有點大(買不到小一點的),而且也忍不住就把它掛在家裡了...

224_03.jpg

橘子色是我最愛的顏色,黑色是蕭告哥最愛的顏色,其實很搭我家黃色、灰色的色調...

因為孩子,我的人生居然開始過起萬聖節了,咱們就從簡單的基本款開始吧!


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