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.jpg

最近在準備麥芽的Halloween裝扮,一直想要來去書局逛逛,

晚上回到家再出發去書局也還算方便,但常常一邊要顧著小人無法好好逛,

二來是從書局回家後,小人還要小玩一下,總要一段時間才願意去洗澡睡覺等等,時間上比較趕,

我總是期待回家放鬆和她講故事、聽她在我一旁說著:媽咪我有餵魚唷!我有喝湯湯唷!媽媽我有吃飯飯唷等等,不想破壞晚上這些美好的相處時刻...

早上同事跟我說民生社區有一間金石堂,趁中午休息時間就馬上搭公車殺去了~

雖然這樣時間也是很趕,但媽媽自己逛十分鐘的效果,勝過帶孩子逛三十分鐘,當媽的多少都懂吧!哈!

過馬路時注意到這家麵包店,想說順手進去帶個麵包回去當午餐…

一進店裡就被這滿滿的麵包給吸引了,但店裡其他的伴手禮好像也很有名呢!

店沒有很大,但有一些萬聖節裝飾給了我一些靈感~

我買了一個肉鬆麵包,一個明太子麵包和一小盒銅鑼燒給麥芽當點心。

肉鬆麵包超多肉鬆的,而且不會太多沙拉太膩。

明太子麵包我覺得普通,銅鑼燒我還沒吃。

整體而言是我會再光顧的店,而且剛剛才發現這是總店呢!


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