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.jpg

真不知道全世界是不是網路詐騙都這麼猖獗,還是只有台灣這樣...

我身邊還真的有高知識份子被騙上萬塊的,大家真的自己要小心吶!

同事的skype被盜了,第一次收到她奇怪的連結,我就不敢點開,並且問問看她那是什麼...

沒想到這位混帳盜客從10/8到今天都還在盜用我同事帳號並且不停傳連結...

忍不住我就隔空開罵了,現在發現本人語氣好像還是太溫和,都不知道是要鼓勵他向善還是要趁機破口大罵好好發洩一下,哈哈!

然後我這個俗辣居然也有一點擔心接下來不會惹毛了這混帳,下一個就變成我被盜用了吧!

不管是Skype,還是簡訊,看到不明網址連結,都不要隨便按開喲!

電腦很有可能被骸而手機也很有可能被開啟小額付款或是被竊個資~愛注意!
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