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_07.JPG

七月初有收到巧連智有關巧虎Party音樂會的email,但這種信常常被我當廣告信,就這樣不以為意地根本沒點開...

後來隔幾天凱莉姐有特別推薦,我也就決定帶麥芽來朝拜虎神了!

216_01.JPG

昨天去了動物園又上基隆虎仔山吃晚餐,我買的巧虎Party是下午4:30的票,

所以全家人這天就睡到自然醒,下午三點讓麥芽睡完午覺 (睡到自然醒還要睡午覺?!) 才出門...

216_02.JPG

兒童新樂園搬來這,我們還是第一次來呢!

前一天老媽說她來過兩次,沒什麼適合麥芽玩的,所以叫我們不用太早去...

結果一進場,我覺得明明就很多適合麥芽玩的呀!哈哈!

兒童新樂園下午5點就關了唷!我們差不多快4點才進場的,4點半的巧虎Party,巧虎Party是50分鐘,

所以巧虎Party完,就要快點離開兒童新樂園囉!(因為都關了)

216_03.JPG

一進到兒童新樂園,麥芽都看傻了眼...

人挺多的,巧虎Party的票是不含兒童新樂園的入場費,兒童新樂園入場費是一人30元,小孩子要7歲以上才收費...

但入場後,要玩任何設施還是要另外收費唷!刷悠遊卡就可以了,挺方便的...

最近去了小人國、兒童新樂園和動物園,我覺得這三個老字號的孩子去處,

針對麥芽這種兩三歲的孩子,推薦依序是:小人國 → 兒童新樂園 → 動物園

當然,小人國和兒童新樂園是玩樂,動物園是有教育意義的...

但我個人覺得小人國和兒童新樂園都規劃得很不錯,有一種老字號卻注入新靈魂的感覺...

動物園我個人覺得坐著休息、吃東西的地方太少,
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昨天去天氣太好,人又太多,連一整排的販賣機都可以排人龍,好險我們有自己帶蜂蜜水喝...

216_04.JPG

麥芽看到這些娃娃,每一個都想摸摸看...

216_05.JPG

麥芽大爺說她不要坐旋轉木馬,指定要玩這個摩天輪,所以我們就朝摩天輪走去...

216_06.JPG

怎知看到室內遊戲場,一家三口就被吸進去了...

雖然看起來很像電動間,但這裡也有像遊戲愛樂園的那種大型溜滑梯等等設施,

不過因為時間不多,沒有辦法仔細研究,而且最後一梯已經額滿了...

蕭告哥說:找一天平常日再來吧!(人真的挺多的,而且當時不是已經四點出頭接近關門了嗎?!)

216_08.JPG

麥芽在電動間也什麼都想要玩,找了這個投球的,她一顆也沒頭進去...

(有另外一款袋鼠的,比較適合小人兒投,但被一位小姐姐插隊了...)

216_11.jpg

虎神的票一張是350,而且小人兒也要買票,所以一家三口就是1,050元。

216_09.JPG

兒童劇場就在室內遊戲區的樓上,挺好找的...

216_10.jpg

開演後不能拍照,這是開演前隨手照的...

216_12.jpg

(照片取自巧虎Party官網)

麥芽50分鐘都表現得很乖,虎神就是虎神,可以完全收服孩子...

不過麥芽從開演前、到整場50分鐘,都是呈現〝看到傻掉呆掉〞的狀態,

一度讓人以為她是在聽演講,不是在看巧虎...


媽媽我好誇張噢!50分鐘我居然有兩度熱淚盈眶,

一次就是巧虎出來的時候,另外一次我有點忘記了...

我覺得這種巧虎劇還挺推薦的,多數小朋友們都好瘋狂配合,起來唱唱跳跳,

只有我們家麥芽不知該說是鎮定還是要說她好像嚇到...哈哈!

不過,看到一半,麥芽還有說:小松鼠呢?看來她還是有投入地,

所以媽媽我也不想要逼她像其他孩子一樣了...

因為我一直在想:有個穩定的孩子,妳就會希望她像好動的孩子那樣興奮...

但當孩子是好動興奮的時候,妳又會期望她像其他穩定的孩子那樣安靜...

為什麼孩子不能是她原本的樣子呢?


巧虎Party的音樂都是麥芽聽過的歌,所以連麥芽都能很有共鳴...

一入場,按照座位分區,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個魔法樂器,有:鈴鼓、沙鈴、響板,和手搖鈴...

最後也會配合活動要把這些小樂器收回,麥芽很乖沒有特別吵著要唷...(有小朋友就不願意歸還了)...

每每看到其他大一點的小朋友,都會忍不住想:明年如果帶麥芽來,會是什麼樣子呢?!

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