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樽,這個在我心中和北海道三個字同樣份量的名字,今天終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!
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,卻很符合小樽在我心中印象~
我們早上從札幌搭JR過來,只要約30分鐘,
小樽運河旁有很多小店,賣著甜點、漁產、音樂盒和玻璃等。
這裡的矮房、運河和街道,卻一直讓我有英國的感覺,有劍橋的感覺!

剛剛我還吃了一隻彩虹冰淇淋,七種顏色,(由下往上第二層是白色的,不清楚)日幣550圓。
哈哈!已經被我吃了一口~
一開始吃沒有很滿意,因為上面兩層葡萄和草莓口味是有一點冰沙口感(介在綿密與冰沙間),我想說,我的綿密冰淇淋呢?
沒想到下方五層就都是好吃的綿密冰淇淋了,超滿足的啊!
尤其是最下方的巧克力,苦甜苦甜的,搭上餅乾好好吃噢!

等等要去運河搭船,晚上要去天狗山看夜景,小樽,我來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