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

除了出差之外,我和蕭告哥從沒有長時間拋下麥芽自己去玩樂過...

七月初,單純想要安排個放鬆的行程,讓我和蕭告哥放個假...

但沒想到訂好了我們兩個的機票後,我心裡其實想過好幾次要帶麥芽去...

尤其是我現在身體狀況很OK,為啥不帶她去?

是北海道耶!這麼適合小孩子,為啥不帶她去?

然後想到上一次首爾行,我捕捉到了超過20個麥芽的大笑臉,想起來就好值得,為啥不帶她去?

心中每浮現ㄧ個她的笑臉,就讓媽媽我猶豫ㄧ次...

 

我只能ㄧ直說服自己,要學會放下,要學會放下,這樣對孩子也是好的~~~

 

今晚,把麥芽送回我家,我和蕭告哥就可以過幾天偽新婚生活了...

媽媽我要ㄧ直逼自己想另一面,才能暫時忘卻妳的笑臉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