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麥芽烤肉的經驗應該有四五次了,每年中秋蕭告哥舅舅家都會有超豐富的烤肉趴,蕭告哥同事一年也會相約一兩次,
但每次我不是在房裡顧小孩,就是在一旁聊天聞烤肉香,而且麥芽每次都非常避暑,
就算有出現也都賴在娘親我身上,家有兩歲兒的媽媽應該多少都能體會。
 
今天蕭告哥同事們又約烤肉,本來我還想說要不要準備一點東西帶去給麥芽(和我自己)吃,
但下午四點就出發了,還好早,乾脆沒吃飽回來再吃就好了~
 
沒想到今天麥芽狀況挺好的,從吐司、棉花糖開始,
後來居然還搶走我的香腸兩次…@@" (總量約一根左右,可見我下次還是得替自己準備食物)
雖然吃烤肉好像不是很好,但看到她吃得這麼開心,還一手棉花糖一手香腸,
第一次媽媽覺得烤肉可以很輕鬆,真的好感人吶!
 
從0-2歲,帶小孩真的是倒吃甘蔗,本來被剝奪的,又陸續回來了,
也許老天爺是透過這樣,讓我們了解這些小平凡,是多麼值得珍惜~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