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-1

大家有喝過燕窩嗎?

 

我沒有。

 

平常日的初心真的很貧瘠 (週末也沒好到哪去),尤其是這幾天又感冒了,晚上回到家什麼都不想管,只想倒頭就睡…

昨天我還想著,是要來寫:第一次初心開天窗嗎?

 

早上搭車聽廣播時,聽到老協珍燕窩的廣告,突然想起我辦公桌上有一罐燕窩耶!(被遺忘在角落)

好幾個月前我某天請假,隔天一早就發現一罐燕窩在桌上,同事說是廠商送的,大家各分得一罐…

這種看起來跟雞精好像的東西,一點都沒有想打開喝的慾望…

曾經國中理化課需要做正負極實驗,為了要這種小玻璃瓶,我爸幫我喝了一罐白蘭氏雞精,

那年頭白蘭氏才剛開始打廣告,很少人喝過,也還沒有像玫瑰四物飲、滴雞精這種東西…

記得我一直湊在旁邊問:有變很有精神了嗎?

我爸的回答我到現在都記得:噁心得很有精神…

所以我一直怕我喝下去,也會得到這個答案…

 

 

但是丟掉好像又有一點可惜餒,再放下去下次我想起它應該就過期了~~~

剛好打開來喝當初心了…哈!

 

170-2

打開後其實我一直望著裡頭,猶豫要不要喝,是什麼味道?居然比榴槤還令人卻步…

好險不難喝!

淡淡甜甜的,大概是像很淡很淡的蜂蜜水吧!(淡到喝不太出來是什麼滋味)

裡頭的燕窩也不像白木耳,比較像吃不到形狀的蘆薈,

完全沒有口感,咕嚕咕嚕就喝掉了...

170-3

猴搭拉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