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eggsalad_01

今天的初心可以在1點以前完成,真的是要破自己的紀錄了...

而且三個小時內速PO三篇文章到底是怎麼回事...

 

我挺喜歡吃蛋沙拉的,這玩意兒是我在新竹工作時,第一次在公司咖啡吧嚐到...

本來以為它很困難,而且不知道為啥,我就是一直覺得它有加黃芥末醬 (也許我吃的真的有加一點黃芥末醬吧!),

沒打算為了做這道沙拉,買一罐黃芥末醬回來啊!所以我一直沒有動手做...

 

今天在〝愛料理〞看到這份食譜,稍微瞄一眼,其實不用黃芥末醬耶!

家裡還有蛋,材料也超簡單,立馬下班就在7-11帶了一條桂冠沙拉回來...

 

【材料】

水煮蛋 2顆 (其實是適量,看自己想做多少,聰明水煮蛋做法,請按此)

鹽 少許

黑楜椒 少許

美乃滋 少許 (原食譜是用日式美乃滋)

blog_eggsalad_02

【做法】

步驟一:蛋黃 + 少許鹽 + 少許黑楜椒 + 少許美乃滋拌勻 (美乃滋不要一次加太多,慢慢加,拌到自己喜歡的糊度)

步驟二:加入碎蛋白拌勻,即可

blog_eggsalad_03

蛋黃和美乃滋是糊狀的,蛋白是還可以吃得到口感的丁狀唷!

 

沒想到好吃的蛋沙拉這麼簡單!根本不需要黃芥末醬!

前一天晚上拌好放冰箱,隔天拿來做蛋沙拉三明治就很方便了啊!

加一點小黃瓜絲配色,應該會更漂亮唷!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