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_05 

(↑ 圖為麵包超人要下班了)

好吧!我不擅長自拍,但還是硬著頭皮把照片放上來了...(欸,照片看不出我染成紅色的!)

blog_17.jpg

小產後,我就把及腰的長髮剪到了肩膀下方,其實我想剪成短髮大概也有兩年了...

但生麥芽的時候不敢剪,怕剪到不能綁,坐月子很不好整理;生完還是不敢剪,因為太胖了,覺得留長髮還是比較有安全感...

一直做著〝瘦下來就要去剪短髮〞的夢,但我想,再這樣做夢下去,可能一輩子都不用剪了,哈哈!

163_03

(照片取自網路)

這些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長度和髮型!但其實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(有嗎?只有在我心裡啦!哈)~~~

163_04

結果那天剪好之後,設計師把我吹得太整齊,我整路都覺得自己是豬哥亮(是在整我嗎?)...

也因為這樣,拖到今天才把照片放上來,因為這一兩天感覺自然一點了...

其實我算很能夠接受設計師給的建議,除了之前我的御用設計師想幫我染紫色被我拒絕外,

嫁到新的城市,我還在慢慢尋覓自己喜歡的設計師中...

第一次嘗試紅色 (其實我一直以來比較喜歡冷色調的栗子色),設計師說這個紅色退掉會是偏暖色調的咖啡色,

因為儘管我愛栗子色,但燙不好很容易變黃便毛燥,這次索性就又接受了設計師建議囉!

和這位設計師挺有緣的,我六月底剪髮遇到她,當時她還長髮,這次我要燙染又很巧地遇到她接我電話,然後一進門就發現她也剪短了,而且剪得跟我現在一樣短,所以我就聽從她建議,染了跟她一樣的顏色,哈哈!(在她頭上還不難看)

有一種高中和姐妹們打扮很像的感覺!

163-1

每次我燙完頭髮,尤其是燙完瀏海,都覺得自己好像魔戒的主角...哈哈!

163-2

高中畢業以後,我就沒再剪這麼短過了~~~

長髮對我而言非常好整理,但是因為我懶,也不擅長綁出漂亮馬尾,我的長髮對我而言反而非常沒有變化...

這次的短髮,扎起來、放下來,塞耳後的感覺都不太一樣,只是扎起來一直讓我覺得自己很像飾演桃太郎的〝林小樓〞就是了...(暴露了年紀,而且,有人在追求像林小樓嗎?XD)

 

 

【2015/8/27補充】

麥芽當天一回家,看到紅髮阿母在煮飯,整個在門邊傻住不敢進來...

但最後還是大叫〝馬迷!〞地跑來抱阿母大腿,開心地一直拍一直拍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變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