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吃這家大嫂推薦可以試試的初心,其實蕭告哥自己帶麥芽來吃過了。
大嫂說部隊鍋不推薦,兩個人都點銅盤烤肉太無趣了,想點春川辣炒雞,卻已經賣完,歪腰,所以我和蕭告哥還是點了一牛一羊的銅盤烤肉。
我的牛肉表現的不錯,我們還加點了年糕給麥芽,也很好吃。
可惜今天麥芽大爺不太賞臉,搞得媽咪我吃飯像在打仗一樣,很熱又很狼狽。
不過我也注意到店內很多人帶小孩用餐,而且是要坐兒童椅的那種小童。也許是從門外就能清楚看到店內有餐椅,有帶小孩的,這種餐廳通常是首選;也有可能是因為開在賣場裡,很多家庭一家大小開車來吃飯。
下次我要試試辣炒雞啦!
 
【黃鶴洞 銅盤烤肉, 部隊鍋】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2F
電話:(03)46250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