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樓下有至少兩家咖啡館,但常常都等不到我去光顧就倒了!
人生中有很多夢想,後來我都想開了。
剛畢業時想當空姐,後來出社會後,也有自己專業的領域,也能常常出國旅行,也就不再眷戀當“地上仙女,天上婢女”了。
曾幾何時也好想開咖啡廳,但妳去路上問問,10個人可能有5個想開咖啡廳。(但這夢想可能是有時代背景的,現在比較少人想開咖啡廳了。)
說真的,開一家有特色的咖啡廳何其容易,裝潢要有特色,位置要好,咖啡要好喝,餐點要好吃。要能敵的過星巴克和7-11,那一杯要賣多少?還要想說客人點杯咖啡,一坐就不走,還要用妳的電上網呢!
 
這家Mini Space,只是改個名字,舊店家我有光顧一次,但咖啡和蛋糕都不合我意。
改成Mini Space之後,今天等普渡,我們第一次造訪,只有喝飲料,沒有吃餐點,我的冰水果茶很好喝,110元,蕭告哥的榛果latte也不錯,110元,不收服務費,店內有免費WIFI和插座,還有一些書報雜誌和幾本小朋友的書,都挺新的。
我很滿意,希望它撐久一點。呵!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