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

今天的初心是我本周新從事的行為,也就是每天早上上班督促自己做一件事:快速瀏覽ㄧ次訂閱的幾份電子報…

 

大家像我一樣嗎?

常常訂了電子報,就任由它們大批像海浪般襲來,如垃圾郵件佔滿了信箱,卻從來沒有好好去把它們點開來看過…

一直以來我就挺喜歡點閱勵志和管理類文章,但從來沒有有系統、定期地看,

除了關注凱莉姐的初心,部落格我多是要找旅遊或食譜相關才會拜訪,或是偶有看到一兩個有興趣的標題才會點進去…

我也不喜歡一直刷FB,越刷就會越覺得每天都沒好文看,實在好空虛!

 

那天偶然看了幾篇《經理人》的文章,覺得很不錯,

剛好那幾天手滑,點開了我可能訂閱好幾年的《數位時代》,也看了幾篇好文…

這禮拜,每天上班我會先快速瀏覽完信件,接著就會一邊喝著自己帶的飲品,ㄧ邊快速像在看報紙一樣,把《經理人》和《數位時代》電子報點開來看…

專案管理的老師說:做專案從〝開小花〞開始。

也就是妳要落實或執行ㄧ項專案、ㄧ個夢想,不要一開始就設立很大很遠的目標,而是要從小的目標先著手,先達成...

然後妳才能有滿滿的自信,繼續往前邁進,然後最終完成大夢想...

 

我覺得這個新習慣很不錯耶!

早上火速掃過幾篇文章,看完就充滿新知和正能量,上班更有效率了!

 

成功的人都懂得〝逼〞自己,但那種逼不是叫自己總是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,

而是督促自己,持續做ㄧ些好的、朝正面的方向去改變...

 

我不是想成為女強人,只是覺得不管是誰,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不能停下腳步...

今天的管理名言,歐普拉說的太對了!閱讀和學習新思維,可以替妳打開更多可能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