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

今天的初心是早餐吃肉圓...被蕭告哥嘲笑實在是爛透了...
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卻心裡有很多感觸...

我家樓下就兩家早餐店,都非常好吃,但都屬於美而美型,吃久了也是會膩的...

應該是幾次我都跑去中式早餐店買早餐,請車友到那邊去接我,

車友Rebecca就提議她可以幫我買早餐,她家旁邊什麼都有,更多選擇!

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吃了五天不一樣的飯糰 (是我自己指定要吃飯糰),然後還給飯糰1-5的排名,

然後有時候是燒餅油條、蔥蔬餅、小籠包等...

其實請別人買,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哈哈!這天就請同事直接推薦,還有肉圓和麵線可以選擇~~~

在車上吃麵線實在太刺激了,那我就點肉圓吧!早餐吃肉圓,這還是頭一遭呢!

Rebecca幫我買了兩顆,淋上辣醬,這肉圓是蒸的,不油膩且非常Q非常好吃!

打開我有嚇一跳,感覺好辣噢!(吞口水)...沒想到那辣醬很順,有辣但是不死鹹也不會辣到難受,超級好吃的啊!

 

人是很容易〝忘記感恩、忘記知足〞的動物...

妳也有這種感覺嗎?

我們永遠記得抱怨,卻永遠忘記知足,

公司離我家遠的時候,我每天都在抱怨,

但公司搬離我家近的時候,很快的我就會覺得理所當然,很少記得曾經通車有多痛苦,應該要珍惜知足當下...

我們抱怨現狀的時間,永遠比珍惜當下擁有的多...

 

下次,抱怨之前,我要提醒自己,先想想現在所擁有的...

這是這兩顆肉圓給我的啟示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