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告哥最近一直嚷著頭皮癢,不知道是洗髮精還是安全帽的關係。
然後為了想實驗看看究竟是不是安全帽,他居然最近都用他的癢癢頭帶我的安全帽...XD
昨天在部落格廣告貼紙看到這款頭皮潔淨液,AYURA是日系化妝品資生堂的副牌,瓶身看起來挺專業,光頭皮潔淨液是450元,MOMO有和洗髮精、潤髮乳搭配999的組合,就立馬下單一組,昨天下單,今天就收到了。

身邊有不少常跟我反應她們覺得自己頭皮臭臭的朋友(為啥大家都愛來跟我反應她們頭臭?),所以我自己挺喜歡注意頭皮清潔的產品。
今晚就由我自己先試試,這款是尖頭式的,洗髮前,先把頭髮打溼,用這尖頭在頭皮擠上幾道潔淨液,然後用指腹進行頭皮按摩。
充分按摩完後,再進行一般洗頭的程序即可。
今天我試了潔淨液和洗髮精,最近頭髮比較短,比較不會打結,我也就減少了使用潤髮乳的頻率。
潔淨液和洗髮精都挺好用的,味道也舒服,潔淨液沒有我想像中的清涼,不過可能是我跟麥芽一起洗澡,沒辦法充分體驗。洗髮精泡泡挺細緻的。
一週可以使用兩次潔淨液,在家也可以做頭皮spa!
我要來去當洗頭小妹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