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正愁今日到底要初心些什麼(初心已經變動詞了),才發現自己手上正抱著這輩子第一次團購的釋迦~
其實這不只是我第一次團購釋迦,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買釋迦耶!
我從小就超愛吃釋迦的,每次我爸媽買回來放桌上,就會被貪吃的我一直捏,三不五時就去捏它們幾下,看到底是熟了沒?
心急的結果,就是我常常吃到外軟內不熟的釋迦,哈哈!
但那也是好棒的童年回憶,因為我爸我媽會一直笑我,叫我不要再去捏了!是有這麼想吃噢!嘲笑我的貪吃。
記憶中,我家的釋迦都是我一個人在吃的,不知道是大家不喜歡,覺得麻煩,還是看我太喜歡,都留給我吃了。
結婚後,蕭告哥知道我喜歡吃釋迦,就扮演起我老爸的角色,三不五時會買一兩顆釋迦回來。
令我更感動的是,連婆婆也知道我愛吃釋迦,常常都會買給我吃。
我自己反而從沒買過釋迦!
那天同事約我團購,儘管我家還在一波櫻桃海中,我還是忍不住訂了一箱。
而且因為蕭告哥都會跟我一起吃,乾脆選最大顆的等級訂下去。
這樣四顆原價450,折扣後是412。
趁這機會,我想好好謝謝我身邊的家人,我實在是好幸福,從一顆釋迦就可以看出來。
 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