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-01

還有甜點在冰箱實驗中,未成形,今天中午先來一發新餐廳冒險擋一擋吧!

最近中午我都會走到公司附近的素食小館,點碗素食湯麵...

那是同事帶我去吃的,是附近吃素的人一定會光顧的店...

而且那間素食店老闆一家很客氣,笑容和藹,那種笑是會讓妳打從心底溫暖的...

因此感覺食物就比較健康,哈哈!一碗麵70元...

她們還會做很多其他可以外帶的素食點心,我猶愛紫米飯糰和自家敖的仙草茶和青草茶,一大罐1000c.c.吧!才50元!

 

今天其實也是要去買個青草茶回去給蕭告哥喝喝看...

但天氣實在很熱,我並不想吃湯麵,可惜老闆娘的飯糰很火紅也賣完了,

正在愁要吃什麼時,索性轉身進到隔壁這家小館,走經過不知道幾次了,卻從來沒給它機會過...

店門口很暗,但沒想到裡面這麼亮!

而且有冷氣,客人也不多,連我才三桌而已,好舒服的用餐環境...

這家也有賣素炒飯炒麵,點了一份炒麵我就去坐了...

134-02

老闆跑過來提醒我,有湯和飲料可以自取...

炒麵雖然普通,但不會太鹹,沒有負擔...

古早味紅茶超好喝的,70元的炒麵,還可以喝到這種古早味紅茶和料很多的湯,實在也是挺划算的!

 

而且這家店雖然不起眼,以為沒有人光顧,我到的時候,人家可是只剩一碗飯要準備收攤了呢!

付錢的時候,老闆娘還一直問我吃不吃得習慣呢!

這附近的店,是都佛心來著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鮮綠簡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