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-1

其實最近這幾天有很多初心,不過手作甜點的部分又失敗了,等下次成功再來PO...

吃了紅葉蛋糕、去了台灣的Forever 21 (但沒有戰利品)、去了南軟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嘗鮮,

今天則是和豬底迪來到西華後面的這家戚風蛋糕店吃午餐...

 

除了沙拉用番茄醬當沙拉醬,不合我口味之外,我點的冷麵超Q超好吃的!

搭配的三塊炸雞也非常多汁,冷掉吃一樣美味!

豬底迪推薦一定要嚐嚐她們家的戚風蛋糕,我點紅茶的,她點巧克力口味...

跟週末我吃的紅葉蛋糕很類似,現在大家都越來越講求健康,蛋糕都越來越簡單,

這裡的戚風蛋糕不甜,蛋糕體本身也是好有彈性Q彈,奶油不甜,很新鮮好吃!

連續吃了紅葉和Chiffon,讓我有一種,蛋糕業要反璞歸真的感覺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