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-1

今天帶麥芽去SOGO附近逛逛,逛到一半就感覺她〝做大事〞了...

於是悠悠地來到SOGO賣童裝樓層,這裡的育嬰室應該是我們最常去的育嬰室了...

剛好今天在童裝樓層,有Snoopy65週年的巡迴活動,現場好熱鬧噢!剛好在育嬰室外...

平常都沒人的育嬰室,今天也異常多人...

 

邊走進育嬰室,我就邊聽主持人自我介紹,說她是〝紅豆姐姐〞耶!

換好尿布的我們,很幸運地遇到有一對祖孫起身要去樓上誠品看書,所以我就抱著麥芽坐下來聽故事了...

今天講的是Snoopy的故事,現場的小朋友都超級踴躍的 (我們家麥芽整個看傻了),麥芽長大後,也會變成那些踴躍的小孩嗎?

(鏡頭下的大頭,就是麥芽,人實在太多了)

以前曾去花花姐姐說故事館,但當時她才不到一歲,我根本不期望她聽懂什麼,哈哈!

這次她兩歲,雖然還是跟台上沒有什麼互動,但感覺已經比之前更穩定了...(看傻非常非常久)

 

不過,紅豆姐姐的表演功力和現場場控功力很不賴,現場所有小朋友都聽得好開心,連媽媽我都被她逗笑了...

每個橋段,配合每個誇張的表情,我身旁的兩位小姐,不知道是不是紅豆姐姐的朋友,她們也不停稱讚紅豆姐姐的搞笑!

好的說書人,就是要像紅豆姐姐這樣,從裡到外把自己變成孩子,融入孩子和故事,把故事說得好生動,媽媽我也要學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紅豆姐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