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來自網路)
 
一個颱風把我們本週預訂的行程都打亂了。
雖然禮拜五白天看起來風雨還算小,但新聞說傍晚到禮拜六白天會是風雨最大的時候,只好將原本禮拜六的行程取消了。
沒想到,今天全家睡到自然醒,起床才發現,怎麼出太陽啦!
只是多了一天颱風假,頓時覺得這個長週末有一點無聊耶!(被沒有放颱風假的朋友飛踢)
 
所以起床後,我們還是決定回外公外婆家去走走,
下午4點左右,上網訂了哈拉5:20分的小小兵3D英文版電影票,我和蕭告哥就又偷閒去看兩人電影啦!
 
蕭告哥一直很喜歡小小兵那無厘頭的幽默,都不用言語,就可以把冷面笑匠蕭告哥逗得哈哈大笑...
我老弟昨天看完,心得也非常有趣:第一次看完整部電影,我卻不懂主角在說什麼...(張貝拉捧腹)
他朋友更是留言:正常辣!配音員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啊!(再次捧腹)
 
其實整部電影,場景從紐約到奧蘭多,再到倫敦~~~
雖然是卡通版的倫敦,卻勾起我好多倫敦的回憶...
 
 
看完笑一笑,我問蕭告哥:好看嗎?
蕭告哥說:就那樣囉!(明明剛剛笑很大聲的)
 
總覺得商業化的電影,真的〝就是那樣囉!〞
每次我看完笑完,也就忘記剛剛在演什麼了...
不過,也不需用太嚴肅的態度去看待,就是娛樂囉!
得獎悶片,看完後故事會永遠深刻地留在我們心裡...
但這些娛樂片,卻也能輕鬆就讓人捧腹大笑呀!
 
讓有趣,成就興趣~~~
從一部電影,我彷彿也看到,未來要如何引導麥芽學習了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