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-1

媽呀!今天真的是讓我超級期待的!

今天是難得的部門聚餐!公司每一季都會撥給每人500元的預算,讓各部門聚餐,也就是一人一年2,000元...

通常我們都是半年或甚至累積更長時間,來好好大吃一頓...前幾年的夏慕尼、紅屋牛排等等,

每年一到季末,就會看到各部門同事不停PO文去吃大餐,有一種大家互相較勁,誰吃得比較厲害的感覺!

 

龍都本店在中山北路、林森北路一帶,最近才在公司附近開了這家內湖分店!

也是因為部門聚餐,同事幾個月前就訂位了,我才注意到這間店...

每次經過,都聽到同事訴說著烤鴨有多麼好吃,位置有多麼難訂...

講著講著,就讓人越來越期待了起來!

115-2

我們這次用了三季的預算,一個人有1,500元,

為了要讓大家烤鴨吃得盡興,我們七個人坐一桌!所以一桌有10,500的預算耶!

主辦人有先請龍都幫我們配個五六千元的菜,含每桌一隻烤鴨1,500元、鴨粥等等,剩下的則讓我們各桌自己點...

龍都的東西也都太高貴了吧!這一壺〝蜂蜜檸檬〞要400元耶!

差不多8-10小杯的份量!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太酸了~~~

115-3

我們這桌七個女生,居然點了陋陋腸一串!(是有這麼餓嗎?)

但我們以為部門三桌都會跟我們一樣,用盡全力把10,500元點完!

結果吃完才發現,只有我們這桌豪氣地點了九千多元,其它兩桌只有吃六千多元,哈哈!

(剩下的錢,我們會再點下午茶把它完全消滅!阿留那麼多錢,是要吃什麼下午茶啦?!)

115-4

鴨子上來了!實在好興奮噢!

小姐就站在我背後,開始現場片鴨了起來...

媽呀!口水都要滴下來了...

115-5

其實我不愛吃蔥,通常我吃烤鴨捲餅,都不會捲蔥的...

但龍都的蔥看起來好特別,上面還別了一個紅紅的腰帶,一問之下才知道,那是辣椒唷!

帶著嚐鮮的心情,我也來試一下!

超好吃的阿!那個辣椒整個把甜麵醬和鴨的味道提了出來,完全不能聯想,辣椒和烤鴨怎麼會這麼合!

烤鴨的皮非常酥脆,包裹烤鴨的外皮非常的薄,熱熱QQ的,真的是人間美味啊~~~

115-6

滿桌的菜,整個大滿足!

雖然後來外帶的比吃掉的多,但為了慶祝六月本課的業績終於有起色,大家就盡興地乾杯吧!

鴨粥也很好吃,心得就是:下次不需要請龍都配菜,配的大菜我們都不是很滿意,

其實只要烤鴨、鴨粥、搭配那些港式小點,就非常完美了!

美食,讓我們的聚餐好幸福好歡樂唷!

 

【龍都酒樓】粵菜海鮮、港式飲茶

中山店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

電話:(02)2563-9293

內湖店: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58號

電話:(02)2796-3623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