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-1

我上禮拜一定是太無聊了...

莫名其妙就點進去了網頁上朵茉麗蔻的廣告,申請了試用組來初心...

只要附上物流處理費198元,三天內就會收到包裹了唷!

不過申請的網頁裡好像無法用信用卡先付費,

總之,我莫名其妙就點完了,才驚覺:媽呀!不會是〝到付〞吧?!阿我剛剛沒有特別選要何時到貨ㄟ...

好在,那位物流先生人很客氣,打來的時候,我剛好在參加麥芽的運動會...

他請我有空先去社區警衛室留兩百塊,他下午再幫我送貨...

然後包裹來的時候,還貼著找的兩塊錢硬幣在上面...

 

申請朵茉麗蔻試用組 (請按此)

113-2

昨天晚上我終於有空把它打開來試用...

到今天早上我整組8瓶都用過一遍了唷!

113-3

日系的化妝品就是這麼搞剛...光這些說明書就厚厚一疊...

感覺很像DHC or ORBIS的那些目錄...

113-4

我只有把這張重點的使用說明帶進洗手間...煞有其事地和這些瓶瓶罐罐搏鬥了起來...

我一直就是一個非常懶得保養的人,以前也幾乎是化妝水和乳液...

雖然看家裡瓶瓶罐罐,其實都是因為我〝用東西超級慢〞,還〝常常擺著不用〞...

大學就曾經被室友笑說:到底一罐要用多久?XD

生了麥芽之後,更是簡單到不行,大多數時間有擦化妝水就很了不起了,

前陣子更是擔心化妝品裡有雌激素等等,我幾乎完全沒有用,只有用卸裝油和洗面皂洗臉...

(因為查了一下,聽說懷孕連有含馬鞭草的產品都不能用,我連我的馬鞭草護手乳都不能擦,還因此越來越戒慎恐懼)

早上也是簡單上個隔離霜,真的想到才會來個粉底液和粉餅...然後我最近就覺得自己膚況越來越糟了...

113-5

八罐裡頭,有三罐是洗臉的...

分別是1號卸妝凝露2號潔顏霜3號泡泡集中面膜...

卸妝乳不是油狀的,我覺得挺好!

洗面皂也是我很喜歡的質地,一點點就可以搓出非常多細緻的泡泡,很像克蘭絲綠色的那款,用完不緊繃,當初克蘭絲那罐洗面乳,連蕭告哥都非常喜歡!

我個人比較注重清潔的部份,簡單的卸妝產品,再配合溫和不緊繃、清潔力又夠的洗面乳,洗兩次,就會覺得很棒了!

 

不過,3號的泡泡集中面膜也讓我很驚艷!

大家也知道,試用品都很小罐,這罐泡泡集中面膜很瘦長,

打開蓋子,我甚至沒想到它是按壓式的,結果輕輕擠一下,就跑出一大坨泡泡,而且那泡泡好Q彈噢!

我是邊敷泡泡邊洗澡,洗好頭後再把泡泡沖掉,整個臉感覺徹底洗淨,乾淨清爽!

113-6

接下來就是保養四部曲:

4號保濕液 (也就是化妝水)

5號美活肌精華 (精華液)

6號乳霜20

7號保護乳液

 

昨天晚上,我用到6號乳霜20就已經投降了,感覺好像往臉上擦了好多東西...

我個人非常自以為聰明的覺得,晚上擦6號乳霜20,白天擦7號保護乳液好了...哈哈!(這三天試用品,我應該可以用超過一個禮拜沒問題!)

昨天晚上用完乳霜20,不會特別油膩,只覺得:今天好像終於給皮膚個交代...

但我必須說,早上起來的氣色非常好!

 

早上我都是用毛巾擦臉,不用洗臉產品洗臉的,然後就直接上4號保濕液和保護乳液...

113-7

8號光對策美機修護霜,SPF31 & PA++,

我是早上用完乳液後擦的,不會泛白,也蠻好用的唷!

 

 

朵茉麗蔻正品價格約在1,600到4,300之間,這家公司在日本已經有四十年歷史,光這八樣產品就不停的改進和進版,

產品都是取自天然,不含防腐劑,我也很喜歡它們清清淡淡的味道...

這不是業配文,但希望大家有興趣,也可以像我一樣多試試唷!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