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

常常心裡想著:在家營造適合孩子的環境,

但時間一久,買個小凳子,似乎還搆得到水龍頭的水,

要不就把水放在臉盆裡、洗臉檯中,好像將就一下也都能讓麥芽洗手,也就忘了要多替她設想這回事...

 

常覺得我和蕭告哥是非常相反的人,在生活中也是非常互補的人...

他總是注意到我沒看見的小細節,我不擅長的事,他都能一手包辦。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延伸器,哇哈!好有FU噢!有一種時時在提醒我家裡有個小人兒的感覺...

其實也才四五十元嘛!蕭告哥一口氣帶回了這個螃蟹延伸器、一些桌角防撞貼、止滑墊、插頭蓋、櫃子扣等等...

把這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,一次買齊了!噢爺!

 

彭菊仙老師說:從孩子的角度,打造居住環境,而不是讓孩子住在華麗的城堡中,這個不能碰、那個不能摸,什麼都很危險等等,孩子需要的是一個她有歸屬感的〝家〞,而不是漂漂亮亮的樣品屋...

 

改變,就從這個螃蟹延伸器開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