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23.JPG

社區裡有一個SPA池,因為不在我們住的這一側,位置也較隱密...

我只有看過它一眼,大概就是剛搬進來的時候...

 

其實我根本就忘記自己看過它,今天要帶麥芽下去時,還不停在找防曬...

蕭告哥才說:欸!那個有屋頂的啦!不用防曬! (整個失憶得很嚴重)

blog_01.JPG

SPA池每年只有七八月會放水,每週換水一次...

上次我來的時候,是沒有水的,我一定是想說:這又是騙人的公設,這種洗腳池誰會來用啊?!

所以沒有把這項設施放在心上... (我真是太小看它惹,真抱歉)

有孩子之後,洗腳池都變天堂了!

blog_02.JPG

五月底買了泳衣,六月我們就一直打算帶麥芽去海邊玩,

前幾週媽媽我身體不適,也剛好七月SPA池開始有水了,我們可以先從這種基礎班開始...

blog_03.JPG

鯨魚噴水泳圈是同事的恩典牌(但噴水器好像壞了),大家輪流懷孕,東西就這樣輪來輪去,真的非常喜歡這種互相分享的感覺~~~

托腹褲、書、孕婦裝、澡盆架、餐椅、玩具,就這樣不停在同事間們流竄...

很多東西真的都是只使用一兩年,買了又很佔空間,

這樣的交流,不僅大家感情變好了,還大大發揮了每個東西的價值,也很環保!

blog_04.JPG

SPA設施都還維護得不錯,只不過小人兒不太適合玩就是了,

我看到也大部分是國小或幼稚園的小朋友來玩水,應該很少有阿公阿嬤來SPA吧!

blog_05.JPG

其實只有這樣小小一區,旁邊幾張塑膠椅,還有男廁女廁 (沒進去看,裡頭有沒有淋浴間?)

blog_06.JPG

麥芽很快就玩開了,ㄚ腳是不敢踩在地板上是嗎?怎麼指頭都縮起來了...

blog_07.JPG

本來以為今天颱風會來,所以很怕要下雨了,這週末又不能實現玩水願望了...

好在下午天氣很不錯嘛!

熱熱的天,泡在涼涼的水中,好舒服噢!

blog_08.JPG

而且這種天氣,也不用怕孩子冷了...

blog_09.JPG

不過,在池子裡走路,大人們要隨時如伺在側呦!

blog_10.JPG

好像非常好玩,玩了這個,又看到其他小朋友,又想去玩另一個,不停走來走去...

這就是我們的SPA池初體驗嘛!

blog_11.JPG

老牛拉車~~~

blog_12.JPG

淺的地方,只有到麥芽的腳踝...

麥芽還不時看著一些哥哥們在玩水槍...

blog_13.JPG

這是名模的姿勢嗎?

blog_14.JPG

蕭告哥就這樣一直被麥芽牽著趴趴走...

blog_15.gif

麥芽看到SPA池裡的這些泡泡,好開心!

blog_16.JPG

還看到一個幼稚園的妹妹,穿著小T恤和內褲就來了...

明明就已經全身都在水裡了...

還跟她姐姐說:我覺得我的內褲濕濕的...

噗!好可愛!

blog_17.JPG

撈泡泡撈泡泡...

blog_18.JPG

怎麼不像泡泡澡的那個泡泡,可以撈起來?!

blog_19.JPG

怎麼撈手上都沒有泡泡...

blog_20.JPG

筋骨很軟Q噢!

blog_21.JPG

在岸邊談心的父女...

blog_22.JPG

沒想到,第一次穿泳裝的麥芽都沒有排斥,可能是她看到蕭告哥在充氣那個游泳圈太興奮了...

阿不過阿母我後來覺得,泳裝其實也不過就像是包屁衣嘛!

我們就直接讓麥芽穿著涼鞋這樣走去SPA池,哈!

拿著浴巾,感覺自己好像住在渡假村噢!

blog_24.JPG

很喜歡這件泳衣背後肩帶的設計,很像一雙翅膀...

blog_25.JPG

有魚嗎?

blog_26.gif

初體驗成功之後,接下來就可以去堆沙囉!

 

 

(媽媽心得只有:好險泳裝我買3T的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