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真的好厲害,連茶葉蛋都可以團購!
而且看到用大紙箱裝的茶葉蛋們,真的覺得買蛋買到用紙箱裝真的很誇張耶!
我們訂了27盒,一個月前就預訂了,我訂到都忘了呢!
我訂了兩份原味,一份辣味,請了20幾位同事吃,自己則帶了五顆回家孝敬蕭告哥和麥芽。

本來覺得這個茶葉蛋不起眼,沒想到我只是把盒子打開來,挖出五顆,就覺得這茶葉蛋的威力不容小覷!
因為,一打開,真個茶葉蛋香就非常濃郁,我像小偷一樣,好怕香味影響同事上班心情。
裡頭有一點醬汁,彷彿有花椒和甘草,超香的啦!
茶葉蛋沒有很深色,但撥開蛋殼,裡頭的蛋白居然比蛋殼顏色還要深!
整個蛋黃也是很入味,這麽入味蛋居然也不會硬,
送來的時候是冰冰涼涼的,實在好好吃!
只想說一句:茶葉蛋也能這麽有深度!

這個茶葉蛋冷藏可以放七天喲!我當初怕十顆吃不完真是多慮了!
不過,辣味的一點都不辣耶!不辣到我覺得是連麥芽都能吃的等級。
非常推薦!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