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家人來到位於中壢SOGO八樓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餐廳,
居然是我老爸報我的這個新知,我都不知道!
因為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入場,所以覺得位置很寬敞舒適!
我們五大一小,點了兩份兩人套餐,加一份單點,
份量很大,現在是年紀大了,所以食量小了嗎?
怎麼每次點到跟人數相符的餐點都吃不完呀?
不過,很喜歡跟我老爸吃飯,因為他食量蠻大,
每次都會讓我覺得食物沒被浪費,很踏實!
不過,老爸也很好客,很怕人家吃不飽,
前幾天才在跟同事聊說,誰總是眼睛很餓,點餐都是負向表列,“除了這個這個不要以外,其他都來一份”!

結果今天發現我爸就是這種人呀!
點甜點時說:這全部來一個,草莓蛋糕來兩個。
噗!每次看到我老爸點餐的豪氣,都心想我沒有變成小象隊應該是萬幸,哈哈!
不過這家的蛋糕都好好吃噢!好大塊,且不甜,
尤其是香蕉巧克力和提拉米蘇,只能豎起大拇指稱讚!
每次和家人難得的聚餐,都能更了解認識自己的家人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