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和麥芽在客廳玩到媽咪我都覺得無聊,
其實我也不知道麥芽為啥學會說“電視”的,今天她又說:“電視”時,很自然我就打開電視來看了,哈!
轉轉幾個兒童台,卡通怕太眼花撩亂,太閃,
索性就轉到最多動物的Animal Planet(動物星球頻道)。
沒想到效果超乎預期,小人看得懂也很喜歡!
這個時段剛好在播:寵物的秘密日記 和 網路牠最紅。
今天的寵物秘密日記是“貂”,雖然小人認不得貂,但看到剛出生、粉紅色像小嬰兒的貂還是目不轉睛!
而且貂長大,一下像狗,一下像兔子,一下像皖熊,我覺得麥芽都快錯亂了,哈哈!
網路牠最紅是找youtube一些人氣寵物影片,去採訪他們家,也是非常有趣!
曾經我也幻想過養一隻小狗來和孩子相處,那畫面想起來就好可愛!
可惜我們住這種公寓房子,實在不適合,這麽忙碌,上班時,誰來餵狗狗吃飯?還是別虐待動物了~
看到國外那種大房子和寬廣的環境,看到小孩和動物的互動實在好有趣,麥芽只是看到電視裡的狗在跑而已,就喊著怕怕爬到我身上惹!
這兩個節目都只有半個鐘頭,小人都還坐得住,(我們從第一個節目後面開始看,看約半小時而已)如果要給小人兒看電視,是不錯的選擇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