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芽很容易被蚊子咬,小孩子被蚊子咬好像都很慘耶!每次都腫好大。
腫也就算了,媽媽我常被蚊子咬,但有時一兩小時就消,所以當成餵蚊子、做做好事。
但孩子被蚊子咬可沒這麼簡單,她總是可以一直抓,隔著防踢被抓,舊傷還沒好,又被咬了新的包!
那天聽英國同學推薦一款日本藍色像膠水的止癢藥水,蕭告哥馬上就上網買了回來。
麥芽已經用幾次,但不太喜歡用。
今天我好奇就拿來用用,發現有點刺痛感呢!難怪麥芽不喜歡 (因為媽咪我擦在有點傷口的患處)。
剛剛上網查才發現這一款好像比較適合大人用,而且是第二類用藥。(日本將藥物分為:第一類是只有藥局可販賣;第二類是藥局可賣,網路不可賣;第三類是所有通路皆可賣)
其實用起來就有一點涼涼的感覺而已,看來只能留著我和蕭告哥使用。
想起小叔上次去日本也有帶這款麵包超人止癢貼布,麥芽之前貼過幾次,今天又拿出來,沒想到又重新接受,這一款是第三類用藥,媽媽我目前有點捨不得拿來自己貼,哈!推薦給各位~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