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

 

(照片取自東森戲劇)

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常看電視的人,我可以過著沒有電視的生活~~~

主要看電視的時間就是洗好澡,在客廳吹吹頭髮的時間...

通常我都是轉到食尚玩家、愛玩客、沙發客玩世界或幾個美食節目、談話性節目小看一段好笑的,就又去過我山頂洞人的生活了...

FB、不停重播的電視新聞、政論節目,這些資訊真的充斥著我們的生活讓人喘不過氣,

有時我無意識地看著FB也會覺得很阿榨...

 

噢!其實是前兩周我莫名轉到這個韓劇 - 上流緋聞 (又名清潭洞醜聞),然後就每天固定約11點洗好澡,就開始Follow了,哈哈!

我年輕時看過的韓劇好像都不是太熱門:

咖啡王子一號店、二號店

老天爺給我愛 (只有看幾集,這不真是萬年劇,好長噢!)

對不起我愛你 (我自己最喜歡這部,但是是個大悲劇,女主角最後去躺在男主角的墳墓邊把自己餓死,和他死在一塊XD)

市政廳

79-1 79-3 79-2 79-4

(照片取自SBS)

喜歡看一部戲,通常我都是先喜歡那個女主角,

這部片的女主角有我喜歡的氣質,整部片雖然劇情也是挺荒謬的,但還是有穿插一些好笑的、和善良人性、勇敢堅毅的那一面...

蕭告哥大概當天還是隔天就陪我一起淪陷了,因為首播是8:00-10:00,重播是11:00-1:00。

現在我回到家,他都比我先守在電視機前面,常常讓我啼笑皆非...(本來那時間他都是在看烏龍派出所或是七龍珠的)

而且他看得比我還認真,比我還入戲,大部分時間我應該都在看他不是在看戲吧!噗...

 

跟老公一起追韓劇的感覺很奇妙,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劇情,很不錯...

不過不知道我們會繼續追這部戲追多久,上一次一起看的,應該是〝十六個夏天〞吧!

趁著初心,把這淡淡的小確幸記錄下來~~~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