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穿豹紋的衣服耶!哈哈!
但自從麥芽有一件可愛的粉紅豹紋背心後,我就對豹紋漸漸改觀了,原來豹紋也可以這摸可愛!
那天試穿這件衣服時,穿上去還是覺得有點老氣,可能是下半身剛好不搭,但因為衣服本身質感超好,穿起來超舒服又合身,忍不住還是把它帶回家了。
雖然今早還是覺得有點老氣,但搭上白褲豹紋亮麗許多,還是男人眼中的阿婆裝,但怎麼我今天越穿越滿意?!因為很合身,穿起來不顯胖,看久了這豹紋和飄逸的質感還覺得好有氣質和專業。
它不是絲質喲!是很像棉的(沒研究),如果我皮膚白穿起來應該更好,哈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豹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