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噢!今天要食言,無法出好文了~
我和蕭告哥很少給麥芽買玩具,家裡的玩具們50%是同事給我的恩典牌,或是人家送的。45%是買尿布送的。印象中,我只有給麥芽買過一個充氣滾筒100多元,和一個從義賣會買回來的會說故事的貓。蕭告哥買過幾個發條玩具、兩顆球和在韓國買了一桶切菜玩具。我們這對父母好像對孩子很小氣耶!哈!
最近麥芽在家會用藥罐子當積木堆,我們便一直在survey一組積木。連老師也說麥芽在學校很愛疊積木,便順便和老師請教學校的積木類型。
其實我覺得上學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有人可以consult,我和蕭告哥就常常求助園長和老師,哈!
那天去Costco看到這款積木,真是喜歡,可惜挺重的,當天不想扛(想說回家上網做做這牌子的功課),週末魂牽夢縈之後,今晚終於把它扛回家。
麥芽玩得很開心,而且它有很多形狀,有別於一般積木,下次再寫專文分享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