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

先澄清一下這不是媽咪我整她唷!是她自己戴上去的...

 

上禮拜學校開始練習讓寶貝們坐馬桶,好巧唷!剛好前陣子我們去買尿布時,已經順便把小馬桶座帶回來了...

老師每天都會跟我們報告寶貝們坐馬桶的進度:比如說第一天是坐上去、不排斥、但沒有尿等等...

我特別詢問了一下老師:我們在家要怎麼配合?

老師也是建議我們有空時,可以常常帶她去馬桶上坐坐...

有礙於晚上回來麥芽就差不多要去睡覺了,都沒什麼機會帶她認識家裡的新馬桶蓋...

這週末一早我就開始試了...(其實是她早上看我上廁所也說要上,哈!)

 

禮拜六早上坐在馬桶上,看我刷完牙,沒有尿。

沒想到今天早上,我才幫她換好尿布起床,正準備刷牙她就吵著要坐馬桶,

本來我還懶得理她  (因為尿布才剛包上去)...

但後來還是想說:一樣讓她坐在馬桶上看我刷牙好了...

沒想到,今天就尿了!(媽媽開心地想要轉圈圈),那聲響真是如音樂一樣悅耳...(當媽的都這樣嗎?)

而且麥芽每次沖水都會說:尿尿掰掰!哈...

 

我們的戒尿布之路,已經開始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