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

今早接到凱莉姐通知,說麥芽上了痞客邦首頁-溫馨媽寶專區~~~

忘記這是不是我第一次上痞客邦首頁,上次去家事服務,曾經有上過無名首頁,

某年的聖誕交換〝爛〞禮物文,曾經上過KUSO版首頁 (但文章在痞客邦,怎麼記得是上無名KUSO,記憶力好差噢!XD)

其實我很少看首頁,上無名首頁忘記是系統有通知,還是看到自己文章標題上面突然掛有〝本日熱門〞,呵!

所以這次應該只能說是:第一次上痞客邦溫馨媽寶首頁、第一次讓麥芽上首頁了... (轉得好硬噢!哈)

 

好懷念採草莓那天的心情和天氣,還有麥芽在草莓園裡可愛的身影。

昨天跟麥芽講〝白蘿蔔、紅蘿蔔〞的故事時,

我故意問她:妳記得我們有去採草莓、和拔蘿蔔嗎?

一講到草莓,麥芽哀號大喊:草莓~~~(一副要老娘立馬生出草莓給她吃一樣)

我只好快點安撫她,說:我們下次再去採草莓好不好?

所以,她記得她記得耶!

慢慢發現,孩子很需要類似這種〝鮮明主題〞的事件,來幫助親子間更容易去溝通和回憶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