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22-20-34-43_deco.jpg-695312872

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,是婆婆的母親節……

隔一週,是老媽的母親節……

今天,是我自己的母親節!

 

好早就已經醞釀今天要請假,好好休息一番……

年初因為有不少連假,加上四月有出國的計畫,平常也就沒有再多請假讓自己休息。天知道,今天的假我已經期待一整個月了!

約了好久不見的豬底迪,吃了好久沒吃的黑米,逛了好久沒逛的信義區,今天的行程也是好滿好豐富呀!

2015-05-22-20-36-27_deco.jpg-2137058259

用之前捐血獲得的誠品禮券給麥芽買了一本貼紙書,第一次逛台灣的H&M,還在GAP買了麥芽的泳衣,媽媽連放假都在替孩子奔波。

2015-05-22-20-38-00_deco.jpg359231534

話說,今年母親節,我第一次收到麥芽送的卡片,雖然知道那些字是老師寫的,但還是看得我淚眼婆娑。

後來也從學校的網站照片知道,背面的唇印真的是麥芽的。哈!

另外,母親節還意外地收到學姐寄給我的母親節卡片,是下輩子很想把我娶回家,又想當我的孩子就對了!

前陣子看到胖胖麻寫的一篇文章,說今年母親節她最想感謝她自己,真的心有戚戚焉,

除了婆婆,除了媽媽,我也好想感謝那個好努力的我自己。

 

辛苦囉!全天下的母親們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