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

突然發現家附近還真多小店、餐廳等值得發掘,因為我的初心有好多都拜它們所賜啊...

 

這家〝築地鮮魚〞是間已經開了蠻久的新店,想去吃好幾次了,但每每經過門口,人都非常的多!

今天很Lucky地,發現有位置耶!可惜麥芽今晚不是很受控就是了,但也還有六十分啦!

 

蕭告哥點了〝鮭魚親子拌飯〞(160元),我點了〝烤鯖魚定食〞(160元)~~~

後來才發現應該點生魚片類的丼飯呀!一切都是因為麥芽歡勾勾,讓為娘我的沒空多看一眼菜單,

所以菜單、蕭告哥的拌飯都沒有拍到...

看到牆上有隱藏版菜單〝伍佰丼〞(沒想到丼念ㄉㄢˇ,而不是念動噢?)...覺得挺有趣...

 

蕭告哥的鮭魚親子拌飯上有好多鮭魚卵,因為我跟麥芽說那是〝泡泡〞,引起了她強烈的興趣,所以都被她吃掉了...

我的鯖魚烤得很剛好,魚肉好嫩好好吃噢!

店內的飯和味噌湯都是免費供應,我覺得很有誠意的是會有店員一直推著車走來走去,問妳還要不要再來碗湯?

整體而言,算是挺平價又新鮮的餐廳,很推薦!

 

【築地鮮魚】

地址:中壢市慈惠三街108巷16號

電話:03-463-6338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