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真是累煞我了,很是折騰~
偏偏,不知道是不是落枕,總之一整個肩頸痠痛,
沒想到讓麥芽睡地板的報應這麼快就來了!
明明這兩天雙人床上的大空間,睡起來好舒服的啊!
一定是我太久沒睡這麼爽了!
只好拿出這瓶,前陣子在公司擺攤買的薄荷油。
買的時候,我自己也挺驚訝的:是老人嗎?
今天我不停擦薄荷油時,也覺得自己好像老人噢!
(這樣會不會對老人或用薄荷油的人有一點不敬?)
唉!總之就是擦了好像也沒有改善啦!
真的是拿來塗心安的!
當初是想說我鼻子過敏鼻塞、或是上班、搭車頭昏腦脹時,可以用用。
相信我,如果妳是通車族,放一瓶薄荷油在包包裡,絕對是明智之舉!
我就曾在客運上,遇到“汗味戰士”,那空氣讓我多吸幾口就暈車了。
好險我包裡隨時有準備朋友送的薄荷棒,那次就是靠它撐過去的。
 
哼!落枕快走開,我要去享受我的1/2雙人床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薄荷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