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

天知道我寫這篇寫了三次~~~

寫了長篇我的旅遊經驗史,寫了長篇我對旅遊的看法,最後都被我一一摒棄

 

旅遊的面貌有很多種,

但我永遠都忘不了一幕:一位歐美年輕人,在異鄉旅遊,卻在美景面前,安靜地打開一本書讀著

 

這麼地怡然自得,彷彿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,都不會改變她自我的本質...

而我是那個在她身旁,自以為能用相機把那美景帶走的鄉巴佬、觀光客

 

隨意地逛到某個部落格,看到這張貼紙很有興趣,也就申請了帳號

沒有想要完成什麼偉大志向,只是多一個,記錄我足跡的地方,而已

 

(不過我還不太清楚這個網站的運作模式,初心真是讓人衝動呀!哈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 旅魔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