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

今天一早的行程,是來吃這個很多部落客推薦的Isaac早餐...

我們那個兩光五星級飯店沒有附早餐,但網路上Koreana Hotel的早餐評價好像還不錯,

但我一問之下,早餐一客是23,000W (約台幣670) 

好吧!那我們還是自己吃吃外面的早餐就可以了...哈!

 

其實沒有特地要來吃,Isaac是連鎖的,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在明洞,但我們早上很少往明洞跑,

前一天找陳玉華一隻雞時,剛好就在東大門附近路過這家Isaac,

今天一早就乾脆先跑玩具街這個行程,順便來吃囉!

 

前一天路過以為是沒有位置的耶!路過的時候是傍晚五點多了,這早餐店居然還開著...

店內主要有兩小桌而已,就被我們一家人給佔據了...所以算是很小間阿!(還有幾個面牆的位置)

3-2

店裡只有一位非常友善的男老闆,還拿了糖果請麥芽吃...

這應該是我此行收集到的第十個笑臉了吧!XD

3-4

有中英文Menu唷!可惜沒有價錢在上面...

3-3

我點了烤肉VIP吐司,蕭告哥的是牛肉XX吐司,我和蕭告哥一起喝一杯冰可可,又點了一杯新鮮果汁給麥芽...

總共約13,000W (台幣382),也不太便宜呐!

剛剛看網友寫的,吐司和飲料好像都2,500W左右,不過我和蕭告哥都猜應該是麥芽那杯新鮮果汁比較貴...

因為我們喝到了草莓、鳳梨、香蕉等等好多豐富的味道,現打的唷!好喝!

但土司個人覺得還好,就是我們美而美那麼普通,不過網友也說每家店做起來的口感都不太一樣,下次我還會在試試看別家!

(更多Isaac分店資訊,可以看這篇)

3-5

這次來韓國,我覺得青溪川河畔有一種巴黎塞納河畔的FU耶!

可惜樹還不太茂密...

但因為塞納河畔的房子比較有藝術氣息,青溪川河畔的東大門,是像光華商場那樣的批發商場,不太美...XD

3-21

吃完早餐,先讓我用一張地圖介紹一下今天要走的路線吧!

今天白天要走的,都是市場路線,哈!所以我們是揹腰凳出門...

從Hotel所在的市廳站出發→東大門→會賢(南大門)→回飯店休息(市廳站)→龍山→市廳站

沒有帶小孩,或是不累的人,可以直接不回飯店,一路玩到底唷!

 

這次,我真的覺得首爾好像倫敦唷!(因此愛上首爾了?!)

市區的景點都很密集,像今天的行程就都離我們住的地方三四站而已,

大部分的景點也都在地鐵可以到達的地方,實在是非常適合自由行的城市呀!

3-6

吃完早餐,我們走到東大門了另一頭,來這個大家都挺推薦的玩具街...

麥芽看到堆積如山的玩具都傻了,幾乎是橫衝直撞每間店,頓時變成完全不需要抱的小人...

這裡還有賣台灣也很紅的AMOS蠟筆,12色才4,200W,24色7,800W,本來想扛一些回來送人...haha...

還有賣文具、小朋友的雨具、貼紙、角色扮演的面具、小朋友的髮飾(不過南大門選擇更多)等等...

我們一家血拼力很弱,只有給麥芽添購了一附碗和杯子,一支小牙刷、一小桶玩具和三個媽媽要的積木而已...

只是來看看,下次這個景點就可以省略啦!(已經講到下次了?!)

不過小積木的價錢,這裡的價格比弘大商圈的便宜了一倍,

但感覺小積木也有很多仿冒品,我沒有特別研究和比較囉!

玩具迷、樂高謎、公仔迷、貼紙迷等等,都還是推薦值得造訪~~~

3-9

逛完玩具街,我們又搭地鐵來到南大門 ↑

南大門是在會賢站 5 號出口處,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一個Information Center,

可以用中文問路唷!小姐人都很不錯...

 

我們一到南大門,就想先找間咖啡廳坐坐,所以就直接跑去問小姐哪裡有咖啡廳?

小姐直接跟我們說星巴克的方向...

3-22

蕭告哥覺得,南大門比較是婆婆媽媽逛的,我自己的感覺是這樣:

明洞:西門町 (化妝品很多)

東大門:台北後火車站 (我看到的只有一小部份,緞帶、T恤、帽子批發等等)

南大門:迪化街 (傳統市場+童裝等等,其實也是很大片,揹小孩逛不完耶!)

梨大、新村、弘大商圈:逢甲商圈

 

不過,南大門的東西真的多到爆炸,很值得下次儲備更多體力,再去逛逛!

3-24

如往常地,我們下午又回到飯店休息,哈哈!

蕭告哥睡他的午覺,麥芽玩她的新玩具...(最右邊是媽媽的小積木們)

3-23

下午約四五點,我們又出發前往龍山站,要去體驗我超級期待的汗蒸慕!

去汗蒸慕除了帶要換洗的衣物外 (洗完要穿的),還建議帶一些洗髮、卸妝等用品唷!

龍山汗蒸慕只有提供肥皂,沒有洗髮精等。

不過,免費提供乳液、棉花棒、吹風機等。

3-7

好期待又好忐忑,不過還是期待的成分居多啦!

晚上八點前入場的費用是11,000W,八點以後是13,000W,

我們出示韓亞航票根,一人只要5,500W (台幣162元)!兩歲以下的麥芽免費!

限時12小時,是不是超划算!

(90cm以上或5歲以上不可混浴,盡量媽媽帶女兒去女湯,爸爸帶兒子去男湯唷!)

3-10

光鞋櫃就這樣浩浩蕩蕩地兩大排(這一面是女生的),可見整個龍山汗蒸幕可以容納多少人!

3-8

這次我有體驗讓阿珠媽幫我搓澡,

雖然,現在回想起麥芽看我被阿珠媽搓澡整個大哭那段(初心看此),還是會覺得有點心酸和捨不得,

不過我不想有遺憾呀!孩子!

我不想要回台灣還心心念念著:我怎麼去了汗蒸慕,沒體驗給阿珠媽搓澡呢?

本來想說被阿珠媽搓完澡,會不會皮膚變很乾,犯冬季癢啊?

沒想到完全不會!(我個人啦!)

可能是我的皮比較厚,也不覺得特別痛,反而覺得很享受,而且搓完皮膚真的超好的耶!

阿珠媽真的搓出整床〝看得見的〞仙ㄟ...然後再拿整盆的水往妳潑去...哈!

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體驗!

(搓澡費用:25,000W)

3-11

整個龍山汗蒸慕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設施(是有幾個好多啦!),感覺就像個迷宮一樣逛都逛不完...

有好多個蒸氣室、烤箱,像這個大廳的地板都是有發熱的,走在裡頭也不怕著涼...

所以蕭告哥都說:這棟建築物好耗能源噢!光水和電一天不知道就多少!

而且營業24小時,很多搭晚班飛機的人、上班族會直接在這裡過夜耶!也有好多外國人來體驗唷!

3-12

還有一區有電動玩具、餐廳、游泳池等等,居然還有麥芽可以玩的溜滑梯!

(而且當天都沒人在玩,她一個人獨享)

3-13

一家人舒舒服服地洗完澡後,就走回龍山站旁的Park Mall的B1想要覓食...

才剛下手扶梯,麥芽就被這個Pororo的搖搖搖給吸引了...1000W馬上飛走...

3-14

Part Mall B1就有Food Court(美食街)唷!

這個搖搖搖好新穎噢!連媽媽我都想玩了...

3-15

手扶梯下來是看不到美食街的,必須賣場方向走去,

媽媽我用這個觸控螢幕,就可以查到有哪些餐廳,在哪個位置等等,挺方便的!

3-16

一到美食街,居然又有搖搖搖,1000W馬上又噴走了...

3-17

韓國的美食街好特別噢!

居然不是去自己想吃的攤位點餐,而是有統一一個櫃台點餐,再去各自攤位領...

很有趣的是,點餐櫃台沒有中英文Menu,但我和蕭告哥完全看不懂韓文,

點餐的阿珠媽就叫我去外頭櫃台的展示餐點,直接照想吃得給她看,

然後我和蕭告哥就是這樣用手機照相,給阿珠媽看了之後,她幫我們點餐,哈哈!

我本來是想吃最左邊的那個湯麵,結果阿珠媽說沒有了,所以我又去照了石鍋拌飯,

蕭告哥則是吃中間那個炸醬麵+炒飯雙拼...

3-18

實物食物照...

東西就像我們的美食街一樣普通,但是點餐經驗太特別!

3-19

麥芽好像是因為在汗蒸慕吃了兩顆蛋,晚餐就一直賴著玩這個推車不怎麼吃飯

只好裝一些飯在她碗裡,後來回到房間才吃...(不過有吃完唷!)

3-20

每次住外面,蕭告哥都會買啤酒回飯店喝~~~

有兩個晚上,我和蕭告哥都會等麥芽睡著後,偷爬起來喝啤酒,哈哈!

好像又回到沒有孩子的兩人世界...

韓國的這款啤酒蠻好喝的耶!幾乎不苦也沒有酒味,

蕭告哥第二次喝時,還說:這根本就是氣泡飲嘛!噗...

 

晚安囉!第三天結束!

 

《東大門 昌信洞 玩具街》

東大門 4 號出口,直走約兩三分鐘右手邊的一個巷子就是了(巷口是藥局)...

營業時間:約早上9:00~17:00 or 19:00 (看店家)

《南大門》

會賢站 5 號出口

《龍山汗蒸慕Dragon Hill Spa》

龍山站出口往Park Mall方向走(其實主要出口應該只有一個),出來往右邊方向就可看到

官方網站

 

【行程縮影】

第一天:韓亞航OZ712班機 12:55 起飛,16:30抵達 → 飯店休息 Check In → 明洞換錢、吃晚餐(本粥)

第二天:市廳站 → 仁川站 → 中國城、松月洞童話村、仁川自由公園 → 飯店休息 → 東大門、一隻雞料理

第三天:市廳站 → 東大門Isaac早餐、玩具街 → 南大門 → 飯店休息 → 龍山汗蒸慕

第四天:市廳站 → 梨大、新村、弘大 → 飯店休息 → 明洞

第五天:韓亞航OZ711班機 10:10 起飛,11:40 返抵國門!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