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-1

蕭告哥是怕我沒有初心是嗎?怎麼每天都帶我來吃好料

今天才剛上客運,就收到蕭告哥的LINE,說要來吃他同事推薦的這家日本料理!

是一家隱身巷弄的溫馨小店耶!重點是東西精緻好吃又不貴!

蕭告哥點的這道是炸雞肉咖哩,一進門我就看到別人桌上也都有這一道,看起來份量超大的,感覺有客人吃不完...

我還跟蕭告哥說: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唷!

蕭告哥吃完還去加飯,加飯不加價,就算加了一坨飯,蕭告哥的炸雞肉也是吃不完!我幫他吃了兩大塊呢!

雞肉非常大塊厚實,但是卻保有軟嫩和多汁的口感,表面炸得好酥好酥唷!

咖哩醬也非常的好吃!沒有很辣,是麥芽也可以吃的料理!感覺超用心的啊!您猜猜這一盤多少?才110元!

45-2

想說麥芽愛吃麵,所以我選了這道壽喜燒烏龍麵~~~

也是道非常用心的料理耶!烏龍麵都好入味噢!可惜壽喜燒醬汁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!

不過我還是非常樂意再來嘗試其他道餐點!

點餐的時候,因為麥芽吵著要畫畫,所以我沒仔細看價錢,

本來以為蕭告哥的份量這麼澎湃,一定比我的烏龍麵貴,沒想到我的烏龍麵是150!他的才110!

45-3

老闆娘看到麥芽,還請她喝蘋果汁...

小傢伙這兩天晚餐,不知道是因為出門吃都已經八點了,想睡還是怎麼,都非常的歡...

讓人有想把她塞回肚子裡的衝動...

開始有一點擔心明天要帶她去日月潭玩了...老天保佑...

45-4

附上菜單唷!餐點價格都非常地親民呢!

 

《樹太郎日本料理Kitarou's Kitchen》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廣安街12號

電話:0952-926-860

 

想到等毀我就要把這個月曆補齊了,心中實在好澎湃呀!

 

 

45-5 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