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50

深刻地體會,親子行要讓大人小孩玩得盡興,讓他們睡飽很重要~~~

每天早上,我們都睡到九點多、十點,非要太陽把整個房間曬得暖烘烘,才肯起床,麥芽睡醒也都笑咪咪的~~~

梳洗一番,一家人才悠哉出飯店...

每天下午四五點,晚餐前我都會安排回到飯店休息個一兩個小時...

其實麥芽都會在白天行程的回程睡著,回到飯店,正有體力玩老娘我...

然後我們母女就玩自己的,讓蕭告哥補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眠這樣...

卸下早上的推車、相機,晚上我們都選擇輕裝、到附近逛逛...

2-51

結束第二天的白天行程,回房間休息夠了之後,我們就來到東大門囉!

原本是想要再去明洞的,畢竟住離明洞這麼近,就是想要好好逛逛有名的這區呀!

第一天晚上在明洞換完錢、吃完飯,其實並沒什麼力氣好好逛...

但第二天若緊接著又去,好像也了無新意...

索性,我就把第二天晚上換成東大門,另外一個也是越夜越美麗、越晚越熱鬧的地方!

我是打算趁第一第二天好好比較一下,自己是比較喜歡明洞還是東大門,這樣最後一個晚上可以再去一次!

這告訴我們,做功課的時候,能夠深入了解一下各區的特性、營業時間是最好的囉!

2-52

白天的青溪川和東大門,上次來剛好都沒見過耶!

其實,我也沒有預期來東大門會遇到青溪川本人...上次來是跟團,就這樣懵懵懂懂地被帶來了,不知道地理位置...

所以看到這眼白天的青溪川,還蠻興奮開心的!

 

來到東大門站,首要任務是要找〝陳玉華一隻雞〞來當晚餐...

可惜我做功課時太趕了,行程上只有註明在綜合市場後,詳細的地圖也沒有特別找...

不過我一向是這樣,不會特別去吃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,沒有吃到也就算了...

很多時候,觀光客吃的店家,並不是當地人會去吃的店家呀!

 

本來連〝綜合市場〞在哪,都摸不清方向...

幸運的是,我們遇到一對正在學中文的夫妻,給我們點了一盞明燈!

走呀走!整個東大門區還是好大唷!就算走到了綜合市場後,也不知道上哪去找〝陳玉華一隻雞〞啊!

偏偏,路上又搜尋不到網路,哈哈!

在綜合市場後,走了約五分鐘,

蕭告哥說:我覺得應該找不到了耶!因為這裡實在太大了...

我們只好又沿著路慢慢往回走,想說:那就隨便來找家吃的吧!

我彎進了一條點了燈,卻好小好小的巷子,那巷子就像南陽街某條小巷...

巷子內一開始幾家店,都在賣某種乾煎魚料理好像...

巷子小得我正想回頭,蕭告哥卻指著一家店門口,寫著:雞一匹...

蕭告哥:這...是妳要吃的一隻雞料理嗎?

2-53

看到店內滿滿的人,我們不自覺就走進去了!

裡頭有會講中文的店員,也非常熱心地幫我們拿鞋袋、安排位置,還交代我不要給麥芽坐在爐火旁邊!

(↑ 進來的時候,還有幾張空桌)

2-54

小妞這次出國好像很開心ㄟ...

每張照片都笑到看不見眼睛...哈哈!

2-55

像臉盆大的鍋裡,已經放了雞肉、馬鈴薯和年糕~~~

小姐問了我們要不要燒酒、介紹了桌上的醬料,就交代我們讓湯滾十五分鐘再吃...

2-56

我們的雞都還沒煮好,整間店馬上坐滿!

蕭告哥和我都好慶幸我們早一步到!

2-57

蕭告哥幫我調的醬,好客氣噢!我看隔壁桌調的醬都一大碗...

這雞好像也有很多吃法,另外一桌的兩個女生,是直接把整盆泡菜丟進雞湯裡一起煮,整鍋紅通通的...

2-58

年糕超好吃、雞肉也好嫩好好吃、馬鈴薯更是煮得鬆軟,搭上雞湯簡直是人間美味!

年糕馬上被我們一家三口撈完了,又和小姐加點了一份...

菜單上都是韓文,所以我們是直接用比的和小姐點菜,哈!

2-59

一開始以為兩個大人一個小孩,怎麼可能吃得下這臉盆的雞...

沒想到我們一家三口不僅加點了年糕,還整鍋吃光光ㄟ...

雞湯煮到後來好入味,完全部死鹹,好好吃唷!

2-61

我和蕭告哥的鞋袋,上來坐在這一區是要脫鞋的,

要拿鞋袋把自己的鞋子裝起來,放在座位旁...

2-60

那鍋雞是20,000W (台幣590),加點的年糕1,000W (台幣30),好滿足!

這家好像電視台有報導唷!

其實當時我和蕭告哥都不知道這間會不會就是〝陳玉華一隻雞〞,但後來回到台灣查,不是唷!

但一點都不重要了!

2-62

吃飽飯,一家人沿著青溪川散步...

晚上的青溪川,真的挺浪漫的...

2-63

我們來到門口有Doota字樣的這家百貨,不知道是不是東大百貨?

第一次來韓國就有經過門口,但是當時已經超過營業時間,只能在Doota百貨門口攤販買東西吃...

這次,我們有進去逛唷!麥芽一直在百貨公司裡奔跑,

媽媽我想買一杯The Coffee Beans的白咖啡,一來是牆上英文Menu字太小,二來是蕭告哥不知道已經追她追去哪...只好草草放棄...

但逛到比較高樓層的這家FIKA咖啡,是瑞典來的!

蕭告哥說:想喝咖啡,那就坐下來喝吧!

2-64

很推薦在這喝咖啡!價格就跟星巴克差不多,不算貴,卻有免費WIFI,還有高樓東大門夜景可以觀賞!

可以從窗外,看到樓下有熊大和兔兔唷!一直跟麥芽說等毀要去和兔兔熊熊照相...

2-65

本次出遊,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!兔兔和熊大,實在是太可愛了啊!

2-66

吃了一隻雞,蕭告哥和我都覺得沒有十分飽!(好扯噢!)

就是肚子還有一點點空間這樣,七八分,我個人覺得很舒服耶!不會太撐...

要回飯店前,蕭告哥又在路邊吃了一串肉串...哈!(2,000W,60元)

2-67

麥芽每天晚上,就是這樣在房間開心跳跳、玩著...

 

第二天,滿足地結束!

 

【行程縮影】

第一天:韓亞航OZ712班機 12:55 起飛,16:30抵達 → 飯店休息 Check In → 明洞換錢、吃晚餐(本粥)

第二天:市廳站 → 仁川站 → 中國城、松月洞童話村、仁川自由公園 → 飯店休息 → 東大門、一隻雞料理

第三天:市廳站 → 東大門Isaac早餐、玩具街 → 南大門 → 飯店休息 → 龍山汗蒸慕

第四天:市廳站 → 梨大、新村、弘大 → 飯店休息 → 明洞

第五天:韓亞航OZ711班機 10:10 起飛,11:40 返抵國門!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