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

這應該是我這趟韓國行中,少數買給自己的小小戰利品...

帶麥芽去東大門玩具街,蕭告哥覺得出國買玩具真是瘋了...

(明明我們出國行李才27公斤,可以帶50公斤,回來行李還更瘦了,哈哈!)

剛好看到這個台灣現在也很流行的小積木,反正超小的啊!媽媽我就自己開買了起來...

一開始是買兩盒,每盒3,500W (約台幣一百),

怎知隔壁攤又再買一盒,居然才2,500W!當場就被第一家貴到了...噗...

 

回到家,蕭告哥打開兩次,每次打開都說:媽呀!這等我頭腦清醒一點再來拼...

結果我手好癢噢!明明就應該快點來寫遊記的,卻忍不住就拼了起來...

但是那積木真的好小噢!根本就是考驗我這個手粗腳粗的男人婆嘛...

好幾次我拼一拼,想把積木拼整齊一點、壓緊一點,小小兵的鼻樑就噴出去了...哈哈...

一開始,我還把它的牙齒裝反了,為了把那五顆牙齒拆下來,整個小小兵都被我捏碎了...粉身碎骨...差一點就要放棄...

明明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的,搞了我兩個小時,哈哈哈!

 

今日的初心,真的好有趣噢!家裡還有兩仙,都不想送人了啦!

(是說,剛剛蕭告哥幫我查台灣網路上,才賣65塊而已!XD)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