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PO吃蠶蛹的,蕭告哥說我不能都PO一些虛與委蛇的初心,一定要有所突破才行吶!(握拳)!
結果到了南大門,問了information都沒找到,那只好來和凱莉姐重覆一下寫個汗蒸慕初體驗吧!
今天(禮拜五)傍晚我們來到非常大的龍山Dragon Hill汗蒸慕,我帶麥芽去女湯,蕭告哥自己去男湯。
說真的,我覺得跟孩子一起洗澡真的好浪漫噢!尤其是兩個人光溜溜地抱在一起時!
麥芽玩水還玩得挺開心的,
結果我去給阿珠媽搓澡時,拿了一張小板凳給她坐(怕她起來走滑倒),
我叫她等我喲,一邊躺著一邊探頭看她,
她頭就越來越低,我多關心她幾聲,她就像個小媳婦坐在那低頭都不敢動,
最後直接崩潰大哭!
結果下半場的搓澡就在我抱著她,兩個人妳濃我濃的,妳的仙我的仙的方式下進行,
哈哈哈!真是好特別的體驗噢!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