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-4
帶麥芽出國,第一個浮上眼前的累人畫面,就是這孩子一直討抱…
 
所以自從有要出國的念頭後,租一台推車就是我第一個做的功課~~~
 
其實在台灣,我們幾乎沒有用推車,
 
臍帶血送的推車是之前公婆拿來當搖籃,6個月以前在家推麥芽睡覺用,可以完全平躺…
 
但是比較笨重,相對的,推起來非常的穩,但岀我們家門的機率差不多就五隻手指頭吧…
 
出遊都是開車去定點,兩夫妻抱一抱也就沒事,我們兩個懶到連揹巾都沒啥在用…
 
多麼希望孩子可以自己多跑跑跳跳呀!
 
 
之前常路過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〝飛租不可〞,專租Rimowa的行李箱和少數推車唷!
 
後來做功課才發現租一個兩三萬的Rimowa行李箱,一天只要一百五!而且行李箱刮傷碰撞等都算他們的,這也太便宜了吧!
 
好的行李箱真得又輕、且省力好推,幫忙省下超重罰款、可以買更多東西(誤)、又不用花貴桑桑的錢買回家還占空間,刮傷也不心疼,
 
以後有短期出國幾天需要大咖的,真的可以考慮!
 
 
第一次租,我是選了離家較近的這家紫貝殼
 
Quinny Yezz租ㄧ個禮拜只要六百元~~~
 
本來還有考慮Maxi Cosi (ㄧ周只要五百五),不僅可以躺平一點(但無法完全平躺),附拉桿,收起來可以像行李箱拉。
 
另ㄧ個選擇是法國BabyZen YOYO,這台比較重一點租金也比較貴 (ㄧ天三百),但是椅墊看起來非常舒服...
 
後來在Quinny Yezz與Maxi Cosi做選擇,畢竟Quinny很好推,好推、推起來順對媽媽而言最重要呀!
 
反正兩者都不能躺平,沒有差那一點角度;推車是拿來推小孩(或行李、買的大包小包的),有行李拉桿這點就輸給好推度了呀!
36-1
另外,同場加映蕭告哥還有跟同事借了這個腰凳,抱小孩會相對省力。
 
萬事俱備,只希望麥芽ㄧ路乖乖配合,我們要準備出發囉!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