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-5

今天又是新餐廳初心~~~

不過,這家Hot 7我和蕭告哥真的想吃很久了...

每次去沒位置就算了,候位小姐跟我們講的時間都非常誇張...

比如中午去,說要等到下午兩三點;晚上去,說要等到八九點...

一種:說了讓人馬上掉頭就走的時間...

34-6

因為這樣,今天下午三點左右,蕭告哥就提議〝快打電話訂位〞...

沒想到,得到的回應是〝到九點都訂滿了,但是可以五點現場候位〞...

小姐還說:您可以五點來現場登記,和您朋友約六點多來吃這樣~~~

我問:所以人不用在現場等是嗎?只要五點去現場登記?

小姐:是的,沒錯。

一旁的蕭告哥白了一眼,就說他要五點去登記啦!然後登記了一個7:20的用餐時間...

您說,吃到這一餐,是不是很難得啊?

34-7

Hot7屬於王品集團旗下平價的鐵板料理,

一個人是290加一成服務費,含飲品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食、時蔬、御食(飯+漬物)、甜品,共七道...

和夏慕尼比起來,我覺得CP值更高呢!

34-4

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廳都屬親子親善餐廳,對於同桌的嬰童都挺照顧...

除了基本的兒童椅、兒童餐具之外,都會招待小孩幾道基本的餐點。

比如說Hot7就招待了這個小朋友的飲料和甜品。

這個小朋友的杯子尺寸超適合麥芽的,還貼心地剪了短吸管,媽媽我愛不釋手哩!

媽媽我點的是熱的蕎麥決明子茶,蕭告哥點的是桔香青梅冰鑽~~~

34-1

我點的是銀杏牛蒡雞湯,我覺得沒什麼雞肉,但是湯非常好喝...

蕭告哥點的是和風牛筋清湯,相反的,牛筋好多,好嫩好好吃,大部分都拿去孝敬麥芽了~~~

主餐的部分,蕭告哥點的是鍋燒壽喜牛,我點的是香蒜炙燒牛排,後者表現比較好唷!

有一點像骰子牛,超嫩超好吃的!還有蒜酥相佐,整個好超值!

34-2

飯上還有兩塊蒲燒鯛魚,淋上蒲燒醬的飯本身就很好吃,一旁的泡菜也超讚的!

34-8

甜品是一樣用鐵板直接現煎的銅鑼燒!

大人的有夾芋頭卡士達,麥芽的招待的,上面則淋了蜂蜜...

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呢?!

34-3

瞧,媽媽我差一點切來不及...麥芽大爺那片鬆餅吃光光耶!

 

挺推薦的,是我會再次造訪的餐廳!下次我要試〝嫩煎豚五花〞我都想好啦!

 

《Hot 7 新鐵板料理》

中壢中美店 (更多分店請按此)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2樓 (中美村裡面)

電話:03-426-5922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