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
今天工作很早就做完了,夏天的腳步近了,這禮拜我有三天下班天都還是亮的,真的心情好好~~~

剛好車友有事沒有便車,硬著頭皮早早下班(?),一路上路況都好順,一上客運馬上就LINE蕭告哥:今天會早點回家唷!等我一起吃飯!

 

其實早回家也不過是7:20-30左右,但心情整個不一樣~~~

晚餐實在沒啥點子,本來也是選定一家常去吃的清燉牛肉麵,

但初心作祟,這麼難得的晚上,應該要來點不一樣的呀!(但其實還是好怕踩到雷)

一家人騎著車繞呀繞,選定了這家日本料理店!想說給麥芽一點清爽的料理呀!

 

沒想到,一進門才發現是新開的呢!

阿姨級的服務生和廚房好像還沒什麼默契,不過人都很親切就是了!

看到麥芽很喜歡吃手卷,還說要拿海苔包飯給她吃...哈!後來還切了一片蘋果要給麥芽~~~

 

價位算中等,我和蕭告哥的定食約150-200不等,我們還點了一個蝦蘆筍手卷和兩串串燒,

可惜今天麥芽吃飯歡歡,搞得媽媽狼吞虎嚥到現在都還有點消化不良...

 

一家三口很少平日晚上一起外出用餐,除非媽媽我那天請假,

每天回到家都比較晚了,蕭告哥都是等我衝回家他才能出門隨便吃個飯,

不然就是麥芽回家先吃媽媽準備的便當,等我回到家才簡單煮個麵和蕭告哥一起吃...

(通常麥芽這時候才會胃口大開,她很愛吃跟我們搶食,食物好像都是別人的好吃)...

一家人能夠每天好好一起吃早餐、晚餐,應該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...

 

不過也因為這個新餐廳的初心,吃完飯我們才有機會首次造訪餐廳對面的大公園...

麥芽在那整整玩了一個半小時,媽媽我差一點就要初心開天窗了...噗...

一個小小的新體驗,總會帶出一連串的小小新體驗,今日初心,成功!

(送給大家,今晚的飛機雲~~~)

32-5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