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今天的初心是一雙新褲襪~~~

這是那天去SOGO買LUSH洗髮皂時一起買的,原本那天就是專門去買這褲襪的。
自從出國唸書,過過拮据生活後,我就常常練習“延遲欲望”這件事,也就是:喜歡的東西不要馬上買,如果回到家,我還是對它朝思暮想,時間拉長,人也會比較理性,如果我還是很喜歡或很需要,那也許下次有緣遇到,我才會買。
這雙褲襪就是我之前一直觀望的~
 
其實這一年來,我最推薦Uniqlo的副牌GU的褲襪耶!便宜又好穿,一雙100元,很耐穿!
一開始接觸,是因為朋友參加婚禮,跟我借小禮服和高跟鞋,想說這男孩子個性的姑娘,可能也沒有黑絲襪吧!索性就幫她放入一雙全新褲襪。沒想到從日本回來參加婚禮的她,還我禮服時,就塞了一雙GU的褲襪還我。一直被我壓箱好久的,去年去大陸出差時帶著,那天穿上實在好驚豔!害我整天不停摸著自己的腿!
剛好GU去年底來台展店,立馬又去補了兩雙!
但GU和Uniqlo的褲襪都屬於比較厚款一點,尤其Uniqlo的較不透膚,但兩者都很耐穿!
 
tutu-anna的是有不同丹數可選擇,每雙300,比Uniqlo & GU貴,
今天試穿報告是:丹數40的很好穿(有些丹數太高的超難穿脫),是幾乎不會勾破的材質,
這麼有安全感的材質,卻透膚!很難得!
這款比較適合春秋款。穿起來腳底也不會超滑的(有的褲襪穿起來很狡猾也!哈),
因為有一點丹數,所以還有美腿效果,頗推薦!
而且這質料感覺不易起毛球唷!穿黑褲襪最怕起毛球了~~~
 
唯一缺點是:我想要更透膚的,這款性感度沒有那種超薄黑絲襪那麼好 (妳有在乎性感這件事?)...
但要透就容易破,真的是很難取捨呀!
 
【5/14 Update】
結果我的tutu-anna褲襪居然第一天換下來要洗就破了...XD
目前心中排名第一仍是GU的褲襪!
但我發現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GU,和我自己在台灣買的材質好像還是有一點不一樣唷!
日本的那雙好像更細緻,但台灣的我也已經很滿意了!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