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

連假都在車河中度過,最怕的就是一不小心,可能就忘記寫初心這回事,而且真的沒時間和資源執行初心耶!哈!

 
生完孩子後,媽媽我就被打入後宮,過著註定要跟麥芽一起坐後座的日子,對大小姐必須如伺在側,本來就很像外勞了我,現在如果有人跟我說印尼或菲律賓語,我一定不會驚訝。
 
一直以來,我都只能趁和蕭告哥少少的獨處機會,才偶爾可以坐回我的前座。只要麥芽在車上,我就只有坐後座的份。
 
沒想到吧!當媽的,居然連一個前座的位置都會想念!那天還突然覺得,生兩胎還有一個好處就是,媽媽可以坐前座呀!(噗,因為後面要放兩張安全座椅)
 
隨著麥芽漸漸大了,媽媽我從今天開始任性,要重回我女王的位置!居然有種近鄉情怯,這位置真是既熟悉又陌生吶!雖然麥芽剛開始有唉幾聲,叫我回去坐坐,但:我不要!我不要!但願能夠從此一直給它坐下去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心 初心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