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哈,以為本日初心是要來寫剛出爐的煉乳麵包嗎?

錯!沒想到,比起寫煉乳麵包,我更想要分享第一次使用矽膠刮刀!

 

小時候放學回到家,看到〝做點心過生活〞這個節目,主持人每次都拿著這刮刀在盆子裡攪呀攪,

是不是所有女生都跟我一樣,覺得做點心很幸福?而且那刮刀的身影,就那樣來回在心底搔呀搔地...

搞得人忍不住心癢癢又流口水!

這次烘培展,我還是有忍住買刮刀,一直以來都用〝飯匙刮刀〞的我,其實不知道真正的刮刀的必要性...

好巧的是,那天朋友跟我分享,她買了一小批這個日本CakeLand橡皮刮刀,

哈哈!我說老天爺真愛在我生活中埋貴人和驚喜耶!

立馬跟她買了一支來用!

只能說,今天我做麵包的時候,感覺好幸福噢!居然有一種〝夢想成真〞的感覺ㄟ...

 

它是一體成型的,較不藏汙納垢,挺厚實的,很有安全感 (不怕粗魯地把它弄斷)...

因為柔軟的關係,就算我用ㄧ般的電鍋內鍋攪拌,也不易有死角...

當然,接下來如果可以遇到ㄧ個有緣份的攪拌盆的話最好...

 

刮刀和攪拌盆,我那烘培魂的左右護法,烘培之路,已經有ㄧ位相伴囉!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