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POㄧ個便當寫初心文!會不會太偷懶!

但享受這便當,著實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時刻~~~

我突然發現,有時候初心也不是在於挑戰的大小,因為我不可能今天去高空彈跳,明天去跑馬拉松...

而是初心這件事,讓每天都有一小小小件新事物值得期待,讓每一天都不同,

每一個小小的不同,就會創造一個大不同噢!

 

比如說我開始體驗吃素,然後就因此吃了很多素便當,看很多素食譜,開發很多素餐廳,

這些都啟發了我日後,不論是做菜,還是生活習慣...

 

今天這個便當是同事看我吃素,幫我訂的!

這家餐廳挺有名的,叫〝藍色馬克〞,素食便當95元,想要店內用餐,可以上網找一下Menu...

這便當很大ㄧ盒,我拿回到位置,就帶著它繞場給其他同事參觀,因為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啊...

 

飯是燉飯,雖然不是非常熱,卻不會結塊或太膩,非常好吃!

素菜最怕太油,我也不喜歡吃素肉、素火腿等,但這便當都是新鮮的時蔬唷!

吃便當常常覺得每個配菜好像味道都差不多,這個便當不會,每個配菜都有自己的味道!

最令我驚艷的是右上角的三顆小番茄,居然用心到有〝剝皮〞耶!

吃完只有一個〝大滿足〞可以形容,大概是我吃素以來,吃到最飽,最滿意的ㄧ個便當了~~~

 

被ㄧ個用心的便當,鼓舞要用心過生活,也成為一個用心的人...

這就是寫日記、吾日三省吾身的道理吧!哈!

 

【藍色馬克】

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

電話:02-2657-2333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1:30 - 14:00 / 17:30 - 20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